close
其實這一天的行程完全是個意外...一個充滿驚喜的意外...

本來訂的班機是早上八點飛...晚上十點回...企圖要榨乾出遊的每一分每一秒...奈何天不從豬頭願...出發前一天要confirm班機...才發現自己訂的機票是晚上八點飛...整個美麗的行程頓時變得灰暗...看我們家那口子敢怒不敢言...其實有點好笑...不過出師不利...恐怕不是個好兆頭...

幸好經過這幾年上班的修煉...已經開始習慣有意外才不意外的人生...晚上八點的飛機...到的時候是半夜...從Las Vegas開車到大峽谷剛好天亮...還可以看日出呢...

不過就是開夜車嘛...有什麼難的...

可是我忘記自己很多歲了...而且也不知道自己要開的是這種路...


開沒多久就開始瞌睡蟲上身...吃零食沒有用...捏臉皮沒有用...拔頭髮也沒有用...只能靠採油門把腎上腺素催出來...


真爽...開這種小車到140已經有飛翔的感覺...

飛久了...腳也酸了...路邊停車休息一下...車燈關掉...稍微閉目養神...然後睜開眼睛...

鐺鐺!!!...就在這個時候...意外發生了...

是被追撞嗎...嗯...還好不是...

是有變態殺人魔敲車窗嗎...ㄜ...也沒那麼慘...

當然也不是小鬼敲門要糖吃...整條死寂的公路半個鬼影子都沒有...

這個意外得憑各位自己想像...我們家這台老舊的s35拍不出來...我也不相信哪牌子相機可以拍得好...

眼睛睜開的時候一度以為自己太累...老眼昏花...眼冒金星...

錯!!!

那是真的滿天星斗呀...

寂靜的沙漠公路上...絕對的零光害...視線所及除了純粹的星辰之外...再也沒有一丁點兒的雜質...


老實說我也不相信你想像得出來...想知道...得自己走一趟...



*****************************************************

關於大峽谷...我沒有氣力像這些勇者走遍整座峽谷...


只能留下這張到此一遊的紀念...證明我也曾親自踏到這片土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