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沒機會惡搞你一下...總是要寫些東西耍點機車...


這樣子表示總該知道我在講誰了...

嗯...其實還蠻喜歡那段日子...苦悶上班族被操得兇...週末不是你來永和山就是我去十八尖山...跑個幾圈發洩一下...順便聽你講講那個紅海大帝國裡不為人知的辛酸...

突然有一陣子...你好像沒麼辛酸了...伴隨而來的是陣陣莫名其妙的喜悅...嘿...好歹我也年輕過...大概知道賀爾蒙在你腦袋起的化學反應...嘴巴上恭喜你初嚐愛情的喜悅...心裡面想的卻是...『你這個精蟲衝腦的白痴...甘願放棄自由...只為了那原始的繁衍需求...總有一天要報應的...』

經過了這一年結婚前的洗禮...猜想你應該同意了我內心的想法...如果你沒有被禮俗的瑣碎纏到精疲力盡...還有時間follow我寫的鬼東西...那恭喜你看到這篇文章...現在後悔還來得及...

當然我清楚像你這種剛毅木訥果敢堅決性情質樸口才遲鈍的新時代好男人...即使百般的不願意...也會硬著頭皮撐完這場人生的大戲...更何況你的折磨才剛開始...一定還對門裡的世界有所期待吧...

既然這樣...送一首歌來祝福你們兩個囉...

蔡琴 <<白髮吟>>


五萬多頓飯耶...同學...這段路不容易呀...好好加油...






PS1:看在我這麼認真地祝福上...紅包就免了唷...
PS2:給其他的怨女姊妹們...很抱歉...沒把上面這個新時代好男人介紹給你們...不過我在美國有密切幫各位注意一下...下面這位白人小帥哥條件也很好...專攻美術設計...嗜好是吹薩克斯風...烹飪家事一把罩...錄了一段他的真情告白給各位...有興趣歡迎找我報名...



唯一小小的困擾是...這位宅男今年十六...還得再等等...不過妳都等這麼久了...不差這兩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