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的溫度及季節變化的步調快得驚人...前輩有交代...大雪來前...能出去走動走動就別待在家裡...要冬眠有的是機會...

類似的叮嚀其實常常聽到...要把握春天...因為夏天酷熱...要珍惜夏天...因為秋天善變...要疼愛秋天...因為冬天不遠...嗯...總之每天都要出去玩就對了...

玩就玩吧...反正可以揮霍的時間也不多...(雖然這句話對自己講了好幾年)...今天的目標是文學家的故居...Walden Pond 瓦墱湖...從波士頓往西走大夠四五十分鐘吧...


聽過湖濱散記嗎...嗯...別急著難過...我也沒聽過...聽說作者就住在湖旁...


這是他的故居...比我們家貓的套房還小...

這就是人家厲害的地方...住這樣子還可以寫出好文章...如果是我只有瘋掉的份...現場看不到他老人家的廁所...我嚴重懷疑湖水早已被污染...

很恬靜的小湖...


看書...


寫生...


划舟...


散步...


談戀愛...


躺在大樹下...


吃蘋果...

(各位別誤會了...長楓葉的樹不會長蘋果...要吃得自己帶)

吃蘋果的時候我一直在想一個嚴肅的問題...

為什麼美國人可以...台灣人就不行...

為什麼梁朝偉敢脫...我阿笨就不敢...

這一切都是為了藝術丫...







cow...老梁有床戲可以演...我只有心臟病可以發...X的...真的...不騙你...

十月下旬的湖水...很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a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